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奇红军小学举行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6-02 09:36
[字体:  ]

5月28日,少奇红军小学在国旗下举行了一年级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仪式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序幕,随后,高年级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校领导和24名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并为新建的中队授予中队旗。在大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他们高举右拳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表明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新队员的张张笑脸,老队员代表给新队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争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为胸前的红领巾争光。

本次活动,激励和教育了少先队员们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人民,努力学习、培养能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