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市文旅系统团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旅系统团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01 16:52
[字体:  ]

5月28日,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团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各团工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和部分青年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和共青团池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并从加强团员学习教育、开展研学拓展分享、做好青年志愿服务、举办文旅推介比赛等多个方面系统总结了2020年团工委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青年大学习、“池州文旅青年说”、智慧团建和非公团建等2021年重点工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交流气氛热烈,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有效丰富和完善了团工委重点工作。

会议期间,对荣获池州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和市文旅系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号召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为推动池州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