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我为青年办实事|青阳县青年志愿者投身服务一线,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浏览次数: 作者:瞿磊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5-28 17:17
[字体:  ]

      

随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为保障群众安全、有序、快速的完成疫苗接种,缓解接种地点工作压力,自5月20日起,团县委不定期向社会发布志愿者招募令,组织安排志愿者赴县疾控中心疫苗接种现场维持秩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保障志愿服务。

在接种现场,身穿红色马甲、头戴红帽的青年志愿者格外引人注目。他们中有的是幼教老师,有的是个体工商户,有的是家庭主妇,却都愿意牺牲自我休息时间,主动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真正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们五人一组,分工明确。在现场,他们耐心指导接种者填报个人信息,维持排队秩序与分流引导,帮助医护工作者进行信息登记。除此以外,他们还要安抚接种群众紧张焦虑情绪,告知接种者注意事项等工作。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群众的每一句“谢谢”是对他们志愿付出最大的鼓励。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下一步,团青阳县委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