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市邮政分公司团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光辉历史”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邮政分公司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26 16:42
[字体:  ]

4月22日上午,市邮政分公司团委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前往安徽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基地、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池州烈士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光辉历史”主题团日活动。

在池州烈士纪念馆,大家驻足凝视每一幅图片和展台内的一件件物品,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事迹和一件件真实的历史遗物,直观了解从新文化运动时期到和平建设时期有代表性的烈士和先辈凌霄、陈仲亭、方瑛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雄事迹,及池州的红色革命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爱党、爱国情怀,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平常的工作中时时刻刻将红色精神融入其中,将烈士精神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