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专题链接 / 文明创建

迎难而上 勇攀高峰——记安徽省云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5-18 15:31
[字体:  ]

王玮,男,1982年8月生,安徽省云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从事旅游行业十余年的王玮,不仅是资深旅行登山爱好者,创立了“徽州驼帮”旅行品牌,还是一名中国登山协会高山教练,足迹几乎踏遍全国知名的高山大川。走南闯北这么多年,王玮一直崇尚乡村自然的生活方式。一次偶然的相遇,促成了他与池州的不解之缘。

2017年,经朋友推荐,王玮来到了池州市贵池区牌楼镇大山村。初到这里,王玮被这里的自然景色迷住了。大山村地处贵池区秋浦胜境——大王洞风景区上洞口,山、水、溶洞相互映衬,说是仙境也不为过。仙境有了人,便成了仙居。王玮与另一名设计师朋友一拍即合,成立安徽云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始着手创办“秋浦仙居”项目。然而这样一个理想国的建立过程并不简单,充满了挑战和风险。单单是构想和设计就酝酿了三年,山间的施工过程更是想象不到的艰难,在施工和运营上都遇到了困难。比如建材不好拉、工人不愿意来等等,很多时候他想放弃或者想转向商业化运营的时候,合伙的朋友说服了他,让他时刻记得坚守初心。

历时五年,“秋浦仙居”终于建成,现规划面积200亩,其中茶园、菜园50亩,一期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不仅有高标准民宿,还有可供拓展培训的“小毛驴”露营地,旨在构建旅、养、耕、读的乐土。项目运营以来,获得了安徽省重点民宿、池州市首届十佳民宿等称号,有力地促进了周边的乡村旅游发展,更带动了十余名青年就业。2021年4月,王玮被评为第五届“池州市青年创业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