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专题链接 / 文明创建

五四精神共传承,青春使命勇担当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5-18 15:23
[字体:  ]

——记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徐文文同志

“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青春最大的幸运,莫过于个人目标与国家命运同向而行,青春最大的价值,莫过于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交相辉映。作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委员,徐文文自2018年从事团委工作以来,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团组织的部署,充分抓好团员青年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学生群体,密切联系、热情服务青年学生,切实增强学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他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带领学院团学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带领学院团员青年常态化开展寓教于乐的活动和思想政治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他热心公益事业,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服务地方发展,组织并带领学院志愿者开展大赛服务、道路指引、颁奖礼仪、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8月,组织带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东至县花园乡祠村村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2020年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和抗洪值班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投身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彰显责任担当。

奋斗新青年,追梦新时代。徐文文的努力付出,也获得了广泛认可,先后获2018-2019学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2018年度“池州市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2019年度“池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