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专题链接 / 文明创建

秉承宗旨领好队,不负青春好时光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5-18 15:19
[字体:  ]


李克武,男,1990年4月生,中共党员,石台县少先队总辅导员。

2014年,李克武初次踏上三尺讲台,为成为一名合格教师,他课余时间坚持教学理念方面的学习,遇到难题常向学校老教师讨教经验。担任班主任期间,他坚持每天早起带着班里的住校生在校园里晨跑、蛙跳,做各种锻炼身体的游戏。他常跟学生们说,健康的身体是学习的基础,每个人都应该选择一到两个感兴趣的运动项目,长期坚持下去,将会终身受益。在教学上,他一直要求学生加强课外阅读,鼓励大家多去学校图书室。在他的辛勤付出下,班级每年都被评为市、县优秀班级体。

2018年7月,李克武调入县教体局,从事教育管理工作,并兼任县少先队总辅导员。从教学一线转到了幕后,他及时调整心态,迅速转变角色,快速适应新岗位。一直以来,他都秉承着“为全县广大一线教师做好后勤保障,为学生做好引领服务”的宗旨,在任少先队总辅导员期间,他不断学习新时期辅导员工作职责,深刻领会少先队改革重要意义,积极参加各级各类辅导员理论知识培训。在他的积极组织下,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在全市的“小喇叭队伍演讲比赛”“雏鹰争章”“少先队辅导员大赛”等项目上均取得优异成绩。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他组织全县少先队员通过各种方式向抗疫英雄学习、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