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东至县举办2021年希望工程希望书包第一批次发放活动暨青少年心灵成长公益课堂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5-13 15:09
[字体:  ]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工程寄语精神,坚持“提供上好学新助力,播种育好人新希望”的工作使命和“为党育人、服务青少年、形成社会功能”的政治站位,近日,团县委、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助学育人庆建党百年  青爱同行送希望书包”2021年希望工程希望书包发放活动暨青少年心灵成长公益课堂。

5月10日,第一批次希望书包发放活动暨青少年心灵成长公益课堂正式启动。团县委副书记苏睿、郑坤,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副理事长方敏、汪芳,爱心企业安徽竹士灵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宝进及3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工作人员分为2组,深入4个山区学校开展活动。活动通过希望书包发放和心灵成长公益课堂的形式开展。据悉,每个希望书包内装有1个笔袋(内含1支铅笔和1支中性笔)、1本希望工程希望书包项目宣传册、1个小团宝玩偶,每个书包总价值不低于100元。

一组先后前往葛公镇中心学校、葛公镇洪方中心学校开展活动。

另一组先后前往泥溪镇中心学校、泥溪镇西湾中心学校开展活动。

今日共计发放书包229个、开展心灵成长公益课堂4场。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受助困境家庭孩子们的需求,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幸福快乐的笑容,活动受到校方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