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池州市人民医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民医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13 14:35
[字体:  ]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1日下午,我院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院领导齐玉萍、杜四清、琚双五、董益奎、陈斌出席,全体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近百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章琴琴主持。

会议在集体奏唱国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随后,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陈建军作了2020年度团委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计划汇报。

紧接着,院团委副书记朱爱朝宣读了2020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名单,并由参会领导为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院党委书记齐玉萍向全院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青年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年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医院团委工作和青年职工成长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创新机制,服务医院中心工作;二要不辱使命,服务于党的工作;三要发挥优势,服务于广大团员青年。希望我院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殷切期望,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积极投身卫生健康事业,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助力医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红心向党 白衣筑梦”主题演讲环节,来自内四支部的团员青年吴佳佳、轮转生二支部的团员青年刘蜜先后做了题为《 红色精神 白衣传承》、《党在我心中》的演讲,她们用生动感人的事例、声情并茂的演讲,讲述了身边先进事迹,抒发对党深沉炽热的情感、对病患全心全意的爱护,内容紧扣演讲主题,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并结合各自的岗位实际,充分展示了广大池医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风采!

现场,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党史微视频,集体重温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波澜壮阔,更加激励了全体团员青年坚守初心、砥砺奋进。

最后,整场活动在全体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后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