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青阳县共青团乡镇例会暨五四青年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刘婷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5-08 17:36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共青团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号召力,扎实推进乡镇团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5月7日下午,全县乡镇团委工作例会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青年团干座谈会在团县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团县委副书记产静主持会议,全县各乡镇团委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乡镇团委负责人对本年度1-5月份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党政大局、联系服务青年以及从严治团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汇报,并充分结合各乡镇实际,围绕团的工作开展、加强沟通交流、联系服务青年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团县委就各乡镇青年大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基础团务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基础团务工作,特别是做好近期的智慧团建党史学习录入与学社衔接工作。二是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在青年团员群体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要加强特色品牌创建,乡镇团委要围绕“一镇一品”,突出自身特色、突出围绕中心和服务大局,因地制宜创建特色团员活动品牌。四是要加强宣传报道,突出团委工作亮点,加强对外宣传推介,传递青阳青年之声、展示青阳团员风采,推动乡镇团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