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东至县委赴东至县尧舜青少年活动中心团支部展开调研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5-08 15:10
[字体:  ]

5月8日上午,团东至县委书记吴磊深入东至尧舜青少年活动中心团支部展开调研,并为尧舜青少年活动中心团支部授予“东至县五四红旗团支部”奖牌。

调研过程中,团东至县委书记吴磊与中心负责人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座谈,详细了解该支部在团组织建设、志愿服务、平台搭建、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调研过程中,吴磊对东至尧舜青少年活动中心团支部前期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团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为中心团支部暑期活动开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下一步,团东至县委将坚持大抓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常态化深入基层各团支部开展调研,进一步掌握东至县团员青年的思想,不断增强团的引领力、贡献力、组织力与服务力,推动我县团的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为近阶段现代化“三美东至”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