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立足职责定位诠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5-06 16:38
[字体:  ]

用篮球赛汇聚青年人气。历时17天,动员19支球队231名运动员参与东至县首届“庆五一、迎五四”“安东杯”青年职工篮球赛,丰富了广大青年职工体育文化生活。

用微视频展现青春担当。为献礼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团县委以“我宣誓”为主题,动员有关学校、县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近3000余人拍摄宣传片,用奋斗的誓言将五四精神代代弘扬。

用真行动坚守生态文明。在全县团系统开展环境整治“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基层团组织开展1次志愿服务活动,走访1家企业宣传环境保护政策,组织1次环境保护调研。截至目前,各乡镇团委和县直机关团组织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生态环境保护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