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团区委召开“青春护航·我为青年办实事”青年创业者座谈会暨2021年第一期“吐槽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1-04-27 15:13
[字体:  ]

近日,共青团贵池区委召开“青春护航·我为青年办实事”青年创业者座谈会暨2021年度第一期“吐槽大会”。团区委负责同志、园区及部分镇街道团(工)委书记,贵池区青年创业者协会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青年创新创业相关工作进行探讨与交流,并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着眼自身发展难题向共青团和青创协进行了“吐槽”。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就大家的“吐槽”,进行了总结分析,对每位代表提出的问题和需求重点进行了解答,并要求青创协要及时收集意见建议,针对性为会员解决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