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团县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4-26 09:12
[字体: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1年4月22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团县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庆平作动员讲话,团县委书记吴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周庆平指出,县委第二巡察组将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 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问题,深入查找和纠正政治偏差。团县委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确保这次“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吴磊表示,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团县委开展巡察“回头看”,既是对团县委的再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也是帮助团县委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巡察整改成效的难得机遇。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大意义,确保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配合到位,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团县委将以县委巡察“回头看”为契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勤政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团干部队伍,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