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举办第五期青春微课堂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4-08 10:19
[字体:  ]

4月6日上午,团县委举办第五期“青春微课堂”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县委组宣部长唐俊主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为主题,主要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赏析了经典红色革命电影以及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此次的“青春微课堂”活动帮助机关干部职工更好地从学习党史中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

团县委以“青春微课堂”活动为载体,探索出了一条行之有效的理论学习新途径,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下一步,团县委将结合“青年大学习”推动“青春微课堂”活动在全县各级团组织落地生根,坚定全县青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理想信念,激发全县青年为十四五征程拼搏的斗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