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池职院组织学生开展“清明寄哀思 网上祭英烈”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职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06 10:21
[字体:  ]

清明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它不仅是人们祭奠祖先的节日,也是缅怀先烈的节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网络资源优势,加强对全院学生的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在清明节前夕,院团委、院关工委组织全院学生开展“清明寄哀思 网上祭英烈”网络祭奠活动。

活动中,学生登录“致敬•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网站,参加网上学习、浏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献花祭奠、网上留言祭奠等活动,了解了更多先烈们的英雄事迹。

通过本次网上祭英烈活动,让同学们一起感受了丰富的清明文化,接受了英烈精神的熏陶,升华我们的爱国情操,让我们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同学们不仅利用网络全面翔实地了解、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了英烈们的崇高精神,表达了自己的敬意,而且更好地引导了同学们的网络生活,把网络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使网络对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产生积极的、有益的影响。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立志接过前辈的“接力棒”,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而拼搏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