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东至县开展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教育暨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4-02 09:31
[字体:  ]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青少年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民族精神,深化革命传统教育。4月1日上午,县文明办、团县委组织开展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教育暨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县文明办和团县委组织青年党员20余名、团员50名、少先队员50名参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文明办和团县委的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默哀一分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至德小学少先队员代表诵读红色诗歌《“红领巾”向亲爱的党致敬》,以深情的诗朗诵向烈士们献上无限的敬意,表达了少先队员们矢志不渝传承革命精神的信念。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们依次重温入党誓词、入团誓词和入队誓词。在庄严宣誓仪式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激励青少年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宣誓结束后,全体人员绕碑一圈,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怀念和崇敬之情。随后,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东至这片红色土地上,无数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我们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