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举办第四期青春微课堂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4-01 16:02
[字体:  ]

3月22日上午,团县委举办第四期“青春微课堂”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静主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公文格式标准化建设”展开交流,刘静从公文种类、公文格式、行文规则等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她从了解公文到完整全面撰写标准公文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教训。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日常公文撰写过程中常见问题展开了讨论。

此次的“青春微课堂”活动,帮助机关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公文撰写中的标准化细则,切实提升了机关公文撰写标准化水平。

团县委以“青春微课堂”活动为载体,探索出了一条行之有效的理论学习新途径,切实提升了干部职工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和学习成效性。下一步团县委将结合“青年大学习”推动“青春微课堂”活动在全县各级团组织落地生根,带动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以崭新的面貌为“十四五”新征程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