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22 10:02
[字体:  ]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无私奉献的高尚人道主义精神,3月20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团委联合池州市中心血站在学院食堂广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用爱心助力生命。学院有253名师生参加了献血,献血量达83600毫升。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开展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学院关工委、团委多次组织献血宣讲,倡议年满18周岁的同学积极地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献血活动开始前,学院关工委、团委运用横幅、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学生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献血有关知识,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发动。各系部也积极为本次献血公益活动宣传造势。

当天一大早,流动采血车整齐的停放在食堂广场前。“我们不到八点就过来登记了,但是就算来的这么早,前面已经排起了长队……”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同学热情高涨,他们有的是第一次献血的同学,带着紧张和期盼的心情;也有许多每年都坚持献血的师生们,他们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

在整个献血过程中,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高涨的献血热情,给血站医护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午四点,本次献血活动即将结束时,流动采血车前,依然有不少学生在排队等着献血。

活动结束后,血站相关科室领导对整个献血的组织发动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温暖了整个校园,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奉献社会的神圣使命感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无偿献血是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优良传统,一滴血,无限爱。献的是血,表达的却是师生们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与奉献精神。这一次的献血活动结束了,但爱,将永远传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