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池州职业学院组织开展“清馨环境 清‘白’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17 10:33
[字体:  ]

为进一步宣传文明创建知识、营造文明创建氛围,大力弘扬 “保护环境,爱护校园”的文明精神,3月12日,院团委、关工委组织大学生风景园林协会、维实环境保护协会10名青年志愿者开展“清馨环境 清‘白’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三组对校园绿化带、建筑物周边、道路两侧以及学院外围进行了认真的清扫,彻底清扫了白色垃圾,对校园内单车进行了整理摆放,清除各类过期的宣传标语等。

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参与,高效快速地完成了任务。此次“清白”行动不仅给全校师生一个整洁美好的校园环境,同时提高了师生的文明卫生意识,增强了绿色环保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