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池职院组织志愿者赴翠微苑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入户宣传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17 10:30
[字体:  ]

“您好!阿姨,打扰您一下,我们是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耽误您一会儿,请您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调查问卷》,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加文明创建工作,3月16日,学院团委、关工委组织10名志愿者走进翠微苑社区居民家中发放创城调查问卷,普及宣传创城知识。

活动开始前,院团委副书记、院学生处副处长吴雯雯对志愿者们进行培训,介绍了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创建全国文明应知应会的常识和开展入户宣传与调查活动时应注意的礼节和交流方式。

活动中,志愿者们两两一组向居户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及相关知识,逐户发放问卷,了解居民对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增强居民对创建相关知识的了解。

池职志愿者们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100户创建问卷调查任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为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同时更增强了学院大学生的服务意识与奉献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