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池职院常态化开展“文明就餐纠察”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17 10:29
[字体:  ]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在校园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助力全院形成健康、文明的用餐新风尚,院关工委、学生处、团委、后勤集团共同组建“文明就餐纠察队”,并于3月13日中午开始在食堂开展“文明就餐纠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红马甲,引导学生合理饮食,文明用餐,科学打包,避免浪费,倡导用餐时不抽烟,用餐时不大声喧哗等文明餐桌礼仪,营造文明就餐环境。

“文明就餐纠察”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长期志愿活动,院系团学组织积极参与,通过文明就餐纠察,以身示范,主动宣传感召大家加入节约行列,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树立“助力光盘 杜绝浪费”的文明意识,提高同学们的校园文化服务意识和综合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