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举办第三期青春微课堂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3-16 08:22
[字体:  ]

3月15日上午,团县委举办第三期“青春微课堂”活动。团县委副书记郑坤主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政务信息编写和公文格式”展开交流,郑坤从政务信息的概念、作用、采集、编写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他在政务信息撰写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教训。同时也分析了我委职工在信息撰写上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团县委书记吴磊随后就单位日常信息撰写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密件管理传递中的注意事项向大家做出强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微课堂”活动,切实解决了日常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委上下一定会充分吸收此次学到的知识和经验,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向好发展。

据悉,“青春微课堂”活动是团县委对于理论学习工作的一项有益探索,旨在通过领学与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营造出浓厚的整体学习氛围。下一步,团县委将汲取前期工作经验,将“青春微课堂”活动辐射到全县各基层团组织,带动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以崭新的面貌为“十四五”新征程贡献力量。(撰稿人:刘静 审稿人:吴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