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池职院开展联系路段“门前三包”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12 09:57
[字体:  ]

为积极响应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的号召,营造“文明创建靠人人,创好文明为人人”的创建氛围,3月10日,院团委、关工委组织20名志愿者,在校东门至白牙路联系路段内开展“门前三包”志愿服务活动,对临街商户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进行宣传,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创造优美环境的意识。院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虎泉路至百牙路一边清理路边的白色垃圾和牛皮癣,将车辆有序摆放,一边对沿街商户进行逐一走访宣传,对店铺业主耐心劝导,宣传“门前三包”中包卫生、包秩序、包设施完好的职责和要求,详细说明对其门前垃圾进行及时清理。店主们纷纷表示支持,积极配合。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的劝导、督促和帮助了路段沿线门店做好“门前三包”工作。沿街商户满意的同时,志愿者们也从此次活动中受到了深刻的环保教育,美丽池城环境需要每一个人去共同缔造和珍惜,只有大家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才能共同维护城市文明,共创美好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