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清风街道城北社区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1-02-25 10:29
[字体:  ]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清风街道城北社区返乡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主动请缨,成为社区疫情防控队伍中不可忽视的青春力量。

得知城北社区居委会正在招募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大学生志愿者刘婕、李玉琦、束子荷同学立即报名参与了进来。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排查社区居民在药房购买发热、咳嗽、腹泻类药械产品使用者是否有发热、咳嗽、胸闷等症状,以及询问其家中是否有外省返乡人员并做好记录。

对在药房购买发热、咳嗽、腹泻类药械产品的居民,城北社区自疫情爆发以来从不间断的进行电话以及上门排查,守住疫情防控最后的底线,做好“网底”工作。青年大学生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在为家乡防疫工作做出一份贡献的同时,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也是“乐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