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专题链接 / 文明创建

团市委参加2020年池州市环保宣传周广场科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10-30 15:44
[字体:  ]



团市委参加2020年池州市环保宣传周广场科普活动

为隆重纪念第49个“6.5世界环境日”和第13个国际档案日,保护和改善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营造全民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普及档案法律常识,6月5日,团市委组织参加池州市环保和档案宣传周广场科普活动。

2020年池州市环保和档案宣传周广场科普活动在秀山门广场举行,团市委组织志愿者参加,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安徽省环境保护条例》、垃圾分类知识、档案法律常识等积极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团市委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重点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进行宣传解答,咨询台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群众参与度、满意度较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