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池州市青联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报告会

浏览次数: 作者:吕秋水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10-14 16:50
[字体:  ]


10月13日上午,池州市青联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报告会。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鲍楠,市青联副主席斯建宇、果心、洪磊、徐庆,市青联常委及各界别主任、副主任40余人参加报告会。

聂爱国指出,全市广大青年在各级党委和团组织的带领下,勇担使命,主动作为,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快复工复产复学、奋力抗洪救灾、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广大青年不畏艰险,顽强奋战,用青春热血奏响了新时代池州青年“最强音”。

聂爱国指出,全市广大青年要切实增强池州是长三角中心区城市的主角意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机遇意识,充分发挥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用奋斗的青春绘就人生美好画卷。

聂爱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池州青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确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信任和关怀。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以“拼搏忘我”精神积极投身推动池州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池州青年要从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坚定政治信仰、找到前进底气、涵养工作动力,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入实施“青春领航”“青春建功”“青春伙伴”“青春筑基”“青春亮剑”五大工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开拓创新、勇于拼搏,为推动池州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要聚焦光荣使命,在学思践悟中锤炼实干担当的过硬能力和本领。池州青年要在解放思想中实现与时俱进。冲破思维瓶颈,冲刷观念误区,用思想解放增活力;要在勤学善思中持续充电赋能。注重提高理论水平,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要在担当作为中不断砥砺成长。主动作为,锐意进取,拉高标杆,创先争优,为池州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担当。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朱春泽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参会青联委员作了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