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10-10 17:05
[字体:  ]

为了宣传文明出行理念,预防和减少节假日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3日,团县委联合东至县义工协会、池州市三献东至工作站、曙光救援中心、蓝天救援队等4家社会组织,组织20余名志愿者在县城主要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小红帽,手拿小红旗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对违反交通规则、乱停机动车的行人进行善意的提醒和劝导,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积极营造全社会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氛围,切实增强了广大市民文明出行的交通意识。

在此次交通文明劝导活动中,志愿者们放弃节假日休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精神,为我县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礼让出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