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县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石台县2020年烈士公祭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10-04 14:41
[字体:  ]

9月30日,团县委组织团员青年20人赴仁里镇三增村县烈士墓园参加烈士公祭仪式。

仪式共分为六项议程,首先参加公祭仪式的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县委书记李军宣读祭文,少先队员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随后敬献花圈,整理缎带,全体人员默哀鞠躬。最后,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绕纪念碑一周,仔细瞻仰碑文,并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祭奠他们的丰功伟绩。

仪式中,青年团员们身着白色上衣,胸带团徽,庄严而又肃穆。仪式结束后,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公祭仪式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大家将牢记革命烈士英勇无畏、不怕牺牲、为祖国为人民奉献一切的伟大精神,在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