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东至县举办第七批“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助学金发放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08:34
[字体:  ]

9月29日上午,东至县第七批2020年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小太阳幼儿园举行。团县委书记吴磊,东至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副秘书长汪芳,小太阳幼儿园园长丁莉莉,青创联爱心企业,以及受资助的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书记吴磊详细介绍了东至县公益服务中心和东至县青年创业者联合会,并表示教育学习要从娃娃抓起,不能让贫困阻碍了孩子的成长,鼓励受助学生家长要帮助孩子们树立坚韧不拔,自立自强的品质。随后,团县委吴磊书记和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副秘书长汪芳为受助学生家长发放助学金。受助学生家长对团县委和爱心企业的帮助和关怀表示深深的感激。

据悉,第七批助学金全是东至县青创联爱心企业捐赠,此次活动一共资助了20名贫困学生,发放资助金10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