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青阳县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

浏览次数: 作者:邱哲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08:34
[字体:  ]

为贯彻实施安徽省和池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青年政治骨干、青年宣讲骨干,提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科学化水平,9月28日上午,青阳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县委党校顺利开班。县委副书记洪克峰,团市委副书记鲍楠出席会议。

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和为民务实热情,为青年干部提升能力、展示形象搭建平台,引导和激励青年干部为建设“修身福地、灵秀青阳”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根据要求,“青马工程”团干班培养期一年,集中学习日程安排两天,培训形式为为集中授课、外出调研。开班式结束后,进入面授环节,由县委党校教师讲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开展了说课技巧的培训。

9月29日上午,参训学员集中参观调研了杨田镇、陵阳镇美丽乡村建设点、党建示范点、重点项目。

全县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学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团组织负责人及优秀青年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