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书记徐洁芳赴东至县调研共青团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曹龙云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9-29 11:52
[字体:  ]

9月28日,团市委书记徐洁芳深入东至县走访调研共青团工作。

徐洁芳一行先后到大渡口镇、香隅镇长江沿线调研2020年度“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解放军青年林项目,现场查看青年林项目实施情况。徐洁芳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发挥长江岸线(东至段)青年林项目在引领青少年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作用,持续开展“净城慢跑”“河小青”“林小青”、环保宣传、垃圾分类等青少年生态环保实践活动,努力构建新时代共青团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局面。

在安徽智新生化有限公司,徐洁芳听取了团支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看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台账,肯定了企业团建在促进生产经营、丰富企业文化方面的作用。

在安徽亿香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池州市晓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徐洁芳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团市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徐洁芳鼓励创业青年增强信心,打牢基础、脚踏实地创新创业,要求各级团组织要积极帮助创业青年对接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的资源,为创业青年排忧解难。

在安徽尔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徐洁芳参观了松林生态种养家庭农场、农业镇域仓、镇域办公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和发展情况。徐洁芳高度肯定了企业在带动农村农副产品销售,实现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作用,鼓励企业围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一步开拓思路,谋求更大发展。团市委将进一步通过各类青年竞赛平台,发掘优秀新职业创业从业青年人才,为创业青年提供更多培养和宣推机会。

调研中,徐洁芳走访了东至县青年创业者联合会,听取了青创联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围绕“对标长三角一体化如何更好融入”主题,与创业青年进行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