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召开2019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现场评审交流会

浏览次数: 作者:曹龙云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9-29 08:30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充分展示我市青年文明号集体风采,9月24-25日,团市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现场评审交流会,来自各县区及市直单位的42个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共60余人参与此次评审会。团市委副书记鲍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创建集体以PPT汇报的方式,围绕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业绩、团建活动、社会评价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交流发言,充分体现了青年文明号集体服务中心工作的大局意识,引导我市广大职业青年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推动经济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鲍楠指出,各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能紧密围绕本单位的中心开展工作,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开展了有益的创新,展现出青年文明号“一流服务 一流管理 一流人才 一流业绩”的品牌特色。尤其是在今年疫情防控、防汛抗洪、脱贫攻坚中,各创建集体主动作为、战在一线,将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品牌精神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的具体实践,有效彰显了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各创建集体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评审活动不仅为大家搭建了展示风采的舞台,也为各创建集体之间互相交流、学习借鉴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和平台,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受益匪浅。

下一步,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将根据文件要求,坚持优中选优、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最终评审命名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