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木闸初级中学组织学生观看“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09-28 15:28
[字体:  ]

9月23日下午三点,木闸初级中学根据上级要求,组织了我校7个班共340余名学生在教室内收看了网络直播的“消防安全公开课”。

本次“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由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退役消防员、上海戏剧学院学生讲述消防生涯励志故事。通过视频观看,同学们了解近期全国火灾形势与学校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常识,学校实验室、食堂、图书室等重点场所如何排查火灾隐患;同时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火灾发生时报警、逃生的正确方法,提高他们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加强了对学生校园消防安全的常态化教育,也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