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东至县举办第六批“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助学金发放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28 08:18
[字体:  ]

9月25日上午,东至县2020年度第六批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助学金发放活动在团县委会议室举行,团县委书记吴磊、 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敏及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书记吴磊向所有受助大学生表示,希望他们志存高远,努力奋斗,励志成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随后,团县委书记吴磊和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敏一起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受助学生也向希望工程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发放爱心款23000元,资助大学新生13名。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关注困难青少年群体,积极擦亮“希望工程”活动品牌,持续推进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