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东至县举办第五批“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助学金发放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27 09:48
[字体:  ]

9月24日下午,东至县2020年第五批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资助金发放仪式在池州工业学校一楼报告厅举行。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金一亮、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敏、爱心人士、池州工业学校校长夏羽、副校长辛增光、邹传友、周栋梁及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爱心人士鼓励学生们在逆境中刻苦奋进,将来学有所成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将爱心延续。夏羽校长则代表学校及受助的学生向希望工程表示感谢、对爱心人士回报母校资助贫困生的善举表示感激。夏校长还勉励孩子们要向优秀学长爱心人士学习,勤学励志,发奋成才。随后爱心人士和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敏一起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据悉,此次活动资助了25名贫困生,共发放爱心款项10000元。这位爱心人士是池州工业学校的优秀毕业生都杨柳,在池州工业学校就读的几年,他深感学校有许多学生家庭十分贫困,毕业后,他开始做起爱心事业,他首先想到的是为自己母校的学弟学妹们送上一份爱心,带头对自己母校的贫困学生进行资助。今年是他对自己母校学生资助的第三年。爱心人士表示,今后他依旧会在公益路上继续前行,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继续用自己的行动去为社会传播爱与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