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学少代会精神,展少先队风采——东至县召开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25 10:23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第八次少代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致少代会贺信精神,增强少先队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良好氛围。9月24日上午,团县委、县少工委组织召开学习传达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宣讲会。团县委书记吴磊、全国第八次少代会代表、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各学校少先队辅导员代表、至德小学少先队员代表140余人出席会议。

第八次全国少代会代表、东至县大渡口镇中心学校总辅导员徐玉久作为正式代表出席了第八次全国少代会。他分享了自己在安徽分会场参会的心得体会,他从大会的盛况、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党中央在第八次全国少代会上的致词、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根本遵循、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根本任务等五个部分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第八次少代会的精神。

会后,县少工委副主任、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周友德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的贺信和党中央的致词,并提出要切实抓好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新时代少先队事业实现新发展,要求少先队辅导员要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通过举办主题队会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吴磊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好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团带队职责,切实增强团干和少先队辅导员队伍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纵深推进全县少先队改革,进一步推动2020年少先队重点工作,实现全县少先队工作蓬勃发展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