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县委组织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23 15:40
[字体:  ]

近日,团县委联合县检察院赴石台中学为同学们送去了一场生动的预防校园欺凌主题教育讲座。该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法律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

活动中,检察官从学生实际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表现、校园欺凌的危害、校园欺凌的原因以及如何应对校园欺凌等五个方面宣传了预防校园欺凌知识。活动现场还通过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提问、游戏等环节,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记住法律知识并认识法律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上,将时刻拧紧法律的准绳,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创建法制社会贡献出自己的点滴力量。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加强对青少年的普法教育,切实做好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相关工作,培养青少年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不断推动全社会依法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同时也鼓励广大青少年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安全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