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09-22 16:50
[字体:  ]

9月18日,根据《2020年池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团池州市委、池州市公安局,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网络安全专家开展网络安全宣讲,宣讲会由团市委副书记章小金主持,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及两百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警务技术四级主管邱彦警官,为学生们介绍了《网络安全法》的立法背景、重要概念和网络安全的主要特点,当前网络安全态势,国家级网络对抗风险加剧、大数据时代网络安全面临的重大威胁、木马病毒的传播以及预防方法,并通过套路贷、网络交友诈骗等网络安全案例,向大家展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章小金在主持活动中强调,广大青年学生作为网络安全的主体,要了解、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养成良好的网络行为习惯。要争做共享网络文明的志愿者,争做共建网络安全的捍卫者,争做规范网络道德的宣传者,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