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召开9月份“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做实提效”“主题党日+”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18 15:47
[字体:  ]

       9月17日晚上,团县委机关党支部召开9月份“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做实提效”“主题党日+”会议,团县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按要求认真做好了六项“规定动作”。随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2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8月24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8月24日县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最后,团县委书记吴磊结合我县共青团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在深化理解认识、宣传教育、任务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在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中体现作为。并对近期扶贫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强调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