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市委副书记鲍楠赴石台县开展市级候选乡村“美丽庭院”示范户复核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17 17:11
[字体:  ]

9月16日,团市委副书记鲍楠率队赴石台县开展市级候选乡村“美丽庭院”示范户复核工作。

复核组一行先后来到仙寓镇、横渡镇等乡镇。通过到户实地查看,按照环境卫生清洁美、摆放有序整齐美、种树栽花绿化美、院落设计协调美、家庭文明和谐美创建标准要求,对示范户庭院进行复核。每到一户,复核组都与农户亲切交流,了解各户在庭院“美丽”方面的主要做法及感受。复核组强调,家庭是创建“美丽庭院”的阵地,一定要调动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美丽庭院建设中来,弘扬家庭文明和谐之美,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前迈进。

美丽庭院创建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弘扬良好家风、乡风的重要抓手。我县此次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为实现“美丽庭院”由“几村美”到“村村美”,“一处美”到“一片美”的建设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