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殷汇中心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少代会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09-17 09:07
[字体:  ]

殷汇中心学校面向全校少先队员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少代会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通过举办主题队会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校大队辅导员带领中队辅导员以及少先队学生干部们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集体学习。

利用班会课在各年级开展了以“新时代  好少年”为主题的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

通过举办主题队会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