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爱心助学”助力教育扶贫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16 09:24
[字体:  ]

9月9日—10日,团县委联合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分赴全县15个乡镇开展希望工程“筑乐美青少年圆梦助学”项目助学金发放活动。活动中,共计为50名小学生、50名中学生、70名高中生、30名大学生发放助学金33万元。

据悉,“筑乐美青少年圆梦助学”项目是由团县委发起,杭州筑乐美集团有限公司出资,由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执行,旨在帮助贫困学子解决上学难问题。
      下一步,团东至县委还将继续主动担当,把教育扶贫工作当做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手段和载体,积极搭建帮扶桥梁,有效整合社会资源,主动争取各界支持,形成共同帮扶的局面,为助力我县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