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举办第三批“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助学金发放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15 17:08
[字体:  ]

9月11日下午,团县委第三批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东至县二中初中部举行,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金一亮、监督员丁莉莉,鑫烨非金属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正勤,团县委组织部部长唐俊,县二中初中部副校长李玉芳、校团委书记徐凌燕及受资助学生参加活动。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金一亮首先向受助学生介绍了参加此次捐赠活动的爱心企业家许正勤,随后爱心企业家认真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创造美好未来,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最后,由金一亮理事长向鑫烨矿业颁发了“2020年度东至县希望工程爱心助学单位”牌匾。
       据悉,此次东至鑫烨非金属矿业有限公司共计捐赠10000元,资助学生5名。今年是该企业连续第2年对我县困难初中生进行资助,累计资助2万元。爱心企业家许总还表示,他将资助5名学生至初三毕业,也会持续关注东至县教育扶贫,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