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县委召开2020年基层团委共青团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11 16:58
[字体:  ]

9月11日,团县委召开2020年基层团委共青团工作调度会,团县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团委、牯牛降景区团工委、县教育团工委、石台中学、石台县第二中学、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县委书记卢佳丽主持。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分别就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交流发言,并围绕基层共青团工作中的难点及想法等进行了探讨。会上,团县委负责同志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各基层团组织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一是要突出思想教育,着力在引领凝聚青年上下功夫;二是要抓牢工作主线,着力在服务党政大局上下功夫;三是要围绕青年需求,着力在联系服务青年上下功夫;四是要深化从严治团,着力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

会上还签订了《石台县青年团员关于带头拒绝餐饮浪费的承诺书》,并通过剖析典型案例对全体青年团干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