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新河镇团委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大排查

浏览次数: 作者:陈欢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09 08:50
[字体:  ]

新学期伊始,新河镇团委联合司法、安监、公安以及综治等部门联合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为学生身心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新河镇中心小学、童之忆幼儿园的食堂卫生安全,仔细查看了学校食堂原材料是否有购买记录,调味品等是否在保质期内,要求校方做到每日菜品留样,确保常态化、制度化,并随机抽查当日留样是否与学生当日就餐时一致。对学校安全通道是否被占用,是否按要求配备消防器材,是否对老旧器材进行更换,校车安全证明材料是否报备,疫情是否常态化防控以及周边治安环境是否存在隐患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未清理枯树叶存在易燃隐患、竹竿晾衣架存在易滑落等两处问题立即要求现场消除。检查组要求校方务必将安全问题放在首要位置,时刻绷紧“安全无小事”这根弦,将一切可能引起安全隐患的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