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青阳县各界团员青年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作者:邱哲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09 08:42
[字体:  ]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就伟大抗疫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他说,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团青阳县委积极组织全县团员青年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在这里,团团要感谢所有无私奉献、默默无闻参加青阳县疫情防控的青年志愿者们,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青阳青年加入到我们的志愿服务当中,为我县打造“修身福地  灵秀青阳”贡献出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