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县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07 17:32
[字体:  ]

9月4日,团县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县委和团市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动员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内涵,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加快助力。

会议要求,要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一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县各级团组织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对照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努力在学习上深一层、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步;二是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组织青年团干上讲台讲团课等,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不断激发全县青年团员上下奋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磅礴热情;三要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要对标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全县共青团工作思路、目标要求、推进措施再审视再谋划,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找准着力点,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实践中真正落实到位。广大青年团员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动力,凝心聚力,为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贡献青春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