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不忘初心 铭记历史全县各级团组织组织收看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直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07 17:30
[字体:  ]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团县委组织各级团干及青年团员通过集中观看或个人观看的方式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现场直播,共同追忆、缅怀抗战胜利,进一步激发大家“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的爱国情怀。

直播中,各个乡镇团委及青年团员们重温了以淞沪会战、平型关战役为代表的十四年艰苦抗战革命历史,追忆了以谢晋元为代表的“八百壮士”、左权、戴安澜等在烽火岁月中以热血卫吾华的英勇烈士们,在观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中怀着崇敬的心情共同缅怀和致敬了为和平正义事业做出牺牲的烈士们。

通过收听收看此次纪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抗日战争是中华儿女不屈不挠、浴血奋战取得的伟大胜利,作为中华儿女要铭记历史、珍惜和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蓄青春力量,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