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庙前初级中学团支部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曁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浏览次数: 作者:杨春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04 10:04
[字体:  ]

今天,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的纪念日。为了让青年一代铭记这段历史,缅怀先烈浴血奋战的岁月,庙前初级中学组织全校师生共同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曁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这是每个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都应该铭记得日子,尤其是青少年一代,更应该牢记这段历史,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得来不易,从而激发斗志。

我们虽身处和平年代,但,仍不能忘记那一场血泪,铭记历史,不是为了延续仇恨,而是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今天,我们缅怀先烈,致敬那场永不妥协的战争,中华儿女,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吾辈当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